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足球比分直播召开项目对接会授牌表彰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3-08-27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社会组织管理局

8月15日,足球比分直播召开2022年度全区社会组织评估授牌表彰暨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区)项目对接会。宣读《足球比分直播授牌表彰2022年度评估等级3A及以上社会组织的决定》,为获得3A及以上等级的66家社会组织颁发奖牌、证书。通报2022年度全区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盐池县、同心县、红寺堡区民政局项目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地乡村振兴项目需求情况,5家社会组织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足球比分直播立足高质量发展要求,建立健全评估机制,优化完善评估指标细则,强调党建引领和业绩发挥在评估中的重要导向作用,不断提高评估工作科学性、规范性、客观性、实用性,社会组织评估质量逐年上升,评定出了一批政治觉悟高、业绩能力强、示范作用优、群众基础好的社会组织。2022年11月以来,足球比分直播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通过社会组织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实地考察、评估委员会审议和社会公示等程序,评定出3A级社会组织37家,4A级17家,5A级12家。

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是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的有力抓手,是加快推进社会组织自律与诚信建设的必要方法,是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迫切需要,评估等级已成为社会组织承接服务、吸纳会员、对外宣传的“金字招牌”。规范有序的评估过程和客观公允的评估结果能极大激发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信心动力,切实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受表彰的社会组织将充分发挥资金支持、资源链接、项目服务、技术指导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区)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有针对性地开展我区重点帮扶县产业、就业、教育、健康、养老、消费帮扶等多样化帮扶工作,推动形成宁夏社会组织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