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一起来助力!宁夏民政邀您参与乡村地名采集上图
日期:2024-03-12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地名,在乡村治理、群众生产生活、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着重要基础性作用。近日,民政部开发上线了“乡村著名行动”采集上图微信小程序,您只需登录小程序采集端,动动手指填信息拍照片,就可以新增上传乡村居民点、道路街巷、乡村风景区(点)、种养殖基地、农家乐、采摘园、民宿酒店、农贸集市、寄递物流点等乡村产业设施,还可以纠错身边地名。

您通过小程序采集的地名经过审核后,会进入中国·国家地名信息库,并与高德、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地图实现共享,促进群众出行导航更精准、快递“进村”农产品“进城”更顺畅、乡村旅游推介更有力、特色农产品知晓度更广泛。

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邀您“动”起来,一起为我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建设出份力!


操作指南

一、如何进入小程序?

方法1: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进行授权登录/注册(微信快捷登录)后,即可对地点(地区、点位)、线状地名(道路、河堤等)进行新增或报错。

方法2:打开微信→搜索“乡村著名行动”→点击搜索结果→按提示登录(已登录自动跳过)→进入小程序首页。


二、如何新增地点地名?

1.打开“乡村著名行动”小程序,首页点击【新增-地点】,进入信息采集界面。


2.选择地点类别(地名、兴趣点),不同类别,所需填写的内容也不同。

3-1.选择【兴趣点】类别后,仅需填写地点名称、地图位置、提供照片证明,信息填写无误,点击提交即可。

3-2.选择【地名】类别后,填写以下地名信息。

主页下方有“采集指南”,可点击查看相关采集教程;也可点击右下方:我的—帮助中心—常见问题/视频教程,掌握新增地点、新增线状地名、地点报错、线状地名报错的操作流程。

三、如何知道进度?

1.点击【采集记录-查看全部】或底部【记录】,可查看提交后的记录进度。

2.点击顶部审核中、审核通过、审核驳回,可查看对应状态下的采集单。

3.点击单条工单,调至进度详情页,可查看具体进展。

四、如何进行问题反馈?

在使用“乡村著名行动”小程序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小程序右上角【···】-【反馈与投诉】进行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