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名单公示
日期:2022-10-28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

根据民政部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委会办公室反馈意见,我区申报推荐的郑贤伦、郑国祥、党彦宝等10名(个、家)慈善楷模、慈善项目、捐赠企业、捐赠个人候选对象,已经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研究,通过形式审查,现予以公示。

一、慈善楷模候选对象

郑贤伦

郑国祥

二、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候选对象

“美丽乡村”慈善项目

“大爱清尘”尘肺病救助项目

“颐享助老”慈善救助项目

三、捐赠企业候选对象

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

宁夏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宁夏建龙龙祥钢铁有限公司

四、捐赠个人候选对象

党彦宝

哈学忠

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4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传真等方式,向足球比分直播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举报电话:0951-5915658,传真0951-5915659,来信地址:足球比分直播_足球比分网-天下足球网推荐504室。 接受电话举报和传真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

2022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