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诚邀您为宁夏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日期:2020-11-26 来源: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一部汇集民智、反映民意、贴近民心的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凝聚共识、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区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共同描绘宁夏民政事业发展蓝图。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
   二、参与方式
   (一)电子邮箱:nxmztghcwc@163.com
   (二)邮寄信件:足球比分直播_足球比分网-天下足球网推荐,宁夏民政厅规划财务处,邮编750001(来信请注明:宁夏民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三)发送传真:0951-5915562
   真诚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规划编制小组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我区民政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时充分吸纳。
   感谢您对宁夏民政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                
            2020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