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足球比分直播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

根据《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足球比分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足球比分网2020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经对厅属事业单位宁夏儿童福利院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合格参加面试人员(6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9月28日)。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公示期间,如有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面试资格问题的,可采取来信来电方式向足球比分网纪委监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或足球比分直播人事与老干部处反映。若所举报问题经调查属实的,将取消被举报对象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举报电话:0951-5915656、5915572


附件:宁夏儿童福利院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

2020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