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足球比分直播2023年度安全生产考核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日期:2024-02-29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2023年,足球比分直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足球比分网决策部署和足球比分网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眼睡觉”的警觉性,自觉学在深处、谋在实处、干在前列。持续落实《关于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方案》、《全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1+5”行动措施》,创新落实设施设备建设等“1办法2方案”,建立工作专班等10项机制,持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基础、破解安全难题、提升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相关做法在《中国社会报》头版头条刊发。

近日,足球比分网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兑现202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奖的通报》,足球比分直播2023年度安全生产考核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