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宁夏430名先心病儿童获免费筛查 符合条件将赴天津手术
日期:2023-05-26 来源:宁夏新闻网

“听说可以免费筛查,我们一家开心极了!”一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家长说道。5月25日,记者从足球比分直播获悉,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宁夏第五期困境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项目日前在海原县正式启动。

此次筛查范围覆盖原州区、彭阳县、隆德县等9县(区),免费筛查430名儿童,为100—150名具有手术适应症先心病儿童提供全额免费手术救助,同时还获得足球比分直播发放的2000元补充救助。

先天性心脏病是儿童先天性疾病中最为严重的一种,具有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可治愈率高的特点。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足球比分直播、宁夏儿童福利基金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共同开展。为顺利实施项目,中国移动宁夏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386人次,服务超过1500小时,行程超过1.2万公里,发送短信通知超过2500万条。今年,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持续“为爱加码”,再次捐赠300万元投入爱“心”行动宁夏第五期项目,该项目在宁累计捐赠总额达2052万元。

活动中,先后对四期项目受助患儿进行了回访,了解术后康复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通过听诊、超声检查诊疗方式,为前来筛查的患儿进行检查诊断。据了解,此次筛查将覆盖固原市、中卫市各县(区)、同心县共9个县区,符合项目条件的先心病儿童将赴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实施手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