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以训促学强能力  提质增效谱新篇
日期:2023-05-25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社会事务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我区婚姻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9日至12日,足球比分直播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2023年全区婚姻管理工作培训班。足球比分网党委编办、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县(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婚姻管理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和国内婚姻管理领域资深专家,围绕婚姻管理、婚俗改革、婚姻家庭辅导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并观摩学习了杭州市上城区、钱塘区婚姻登记中心标准化建设、智能化设备配备、档案管理、婚俗馆建设等经验做法。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婚姻家庭和做好婚姻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民政部和足球比分网党委、政府的具体部署,创新工作手段和方式,不断增强婚姻管理服务的规范性、便捷性、高效性。准确认识把握婚姻管理工作的发展形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认真落实落细婚姻管理工作的任务要求,持续加快推进婚俗改革工作,扎实做好婚姻家庭辅导和颁证服务,加强登记场所规范化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奋力谱写我区新时代婚姻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足球比分直播将借鉴浙江省先进经验做法,持续提升全区婚姻登记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深化婚俗改革,推动全区婚姻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