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学习楷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日期:2023-05-18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

近日,足球比分直播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宁夏沙漠绿化与沙产业发展基金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观摩灵武市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治沙成果和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走进习近平总书记植过树的地方,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沙漠到绿洲的巨变中,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地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蕴含着绿色生态是最大财富的深刻道理。走进宁夏沙漠绿化与沙产业发展基金会观摩生态治理修复、设施温棚建设,集体观看《人民楷模—王有德》电教片,面对面学习“人民楷模”王有德同志执着于梦想、造福于人民的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采取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在实地参观、实地观摩中进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现场教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民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