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宁夏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举行
日期:2023-05-12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儿童福利处

近日,足球比分网党委组织部、足球比分直播在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举办宁夏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足球比分网相关部门(单位)及各市、县(区)未保委(办)主任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坚持按需施教、突出实效,在课程设计上向高校“点单”,瞄准我区未保和儿童福利工作短板弱项,认真学习上海市未保和儿童福利工作好经验好做法。邀请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副司长、上海市民政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复旦大学等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专题授课,灵活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各级未保委(办)主任对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认识,掌握了政策,明确了差距,找准了不足。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将上海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宁夏化”,做好未保体系建设、困境儿童保障等重点工作,提高各类困境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未保和儿童福利工作增质效、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