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我区建立社会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
日期:2021-12-23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会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社会工作和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有效整合购买社会工作服务资金和项目资源,发挥社会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中的作用。12月6日,经足球比分网人民政府同意,建立足球比分网社会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民政厅主要负责同志为召集人,成员由24个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组成,办公室设在足球比分直播。

厅际联席会议制度在足球比分网党委和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全区社会工作发展,研究解决社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审议拟出台的社会工作重要政策措施,分解落实各部门推动社会工作的职责任务;拟定推动社会工作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跨部门、跨行业、跨领域社会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