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宁夏4名选手晋级国赛角逐大奖
日期:2021-12-08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由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于12月4日至6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本次大赛是我国养老服务领域竞赛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技能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国各省(足球比分网、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32支参赛队的128名选手参赛。

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赛借鉴世界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有益做法,综合考核选手基本理论知识水平和各项技能实操应用。举办这样的专项赛事活动,有利于搭建养老服务交流学习平台,展示养老服务人才风采,促进养老护理专业技能提升,增强养老服务工作社会影响力。

宁夏赛区选拔赛由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7月至9月在全区组织开展。各养老护理人员经过培训,通过养老机构推荐,县、市、足球比分网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了4名选手晋级国赛,她们是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医养服务中心李艺萌、平罗县颐养中心杨丽和罗佳,宁夏德合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虎蓉,其中3位选手是90后,1位选手是00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