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全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宁夏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15 来源:

9月29日,全区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宁夏赛区选拔赛落幕。此次选拔赛是由足球比分直播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部署,历时三个月,经过全员培训、机构推荐、县(区)和市级层层比赛,选拔出24名参赛选手进入区赛。区赛在参赛条件、赛题设置、竞赛流程、裁判标准及仲裁监督等多个方面严格按照国赛标准和要求进行,经两轮角逐后脱颖而出的4名选手将代表宁夏参加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通过全区民政视频会议系统,向各民政局、各养老机构进行了现场直播。比赛中各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参赛选手尽展技能,裁判们公平公正。大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经审核认定后,将被推荐授予“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技术能手”等荣誉;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获得全区大赛二等奖且理论和实操两项成绩合格的选手,按相关规定晋升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按照规定程序可晋升技师职业技能等级。

足球比分直播党组书记、厅长妥永苍出席了闭幕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足球比分直播党组成员、副厅长佘瑞东和足球比分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马晓黎共同启动大赛开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