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宁夏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跨省联网核对正式上线
日期:2021-09-10 来源:

经过一个半月的试运行,宁夏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跨省联网核对经接口对接、数据交换、安全保障等技术指标规范检验和系统操作测试,现正式上线,填补了我区申请救助家庭收入和财产跨省查询的空白。

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跨省核对,通过民政部与各省联网,可向全国23个省、5个足球比分网、4个直辖市的省级核对中心发起跨省联网查询业务,获取全国范围内40个部门371项数据,实现了民政体系内、外之间的数据共享,构建了信息横向共享、资源上下互补、业务紧密协同的省域核对模式,有效提升社会救助经济状况核对的内容和质量,极大提高社会救助对象认定的及时性、准确性。

试运行期间,我区完成民政部转发重庆市等5个省市 6 批次 3580人核对请求,办结率100%;我区发起62批次109人跨省核对业务,已办结65%,剩余等待数据回传。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跨省联网核对正式上线,为下一步开展低保等业务跨省通办提供了有效技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