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争当“最美” 成为“最美” ——足球比分直播认真做好“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21-08-25 来源:

为充分展示城乡社区工作者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广大社区工作者崇尚先进、扎根基层、甘于奉献。近期,足球比分直播采取多项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全国“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营造了争当最美、成为最美的浓厚氛围。

一是精心组织,反响强烈。足球比分直播对组织收看“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发布仪式进行专门安排部署,要求各地采取集中和自主的方式,组织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城乡社区工作者收看发布仪式,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讨论交流。将收看发布仪式和讨论交流,纳入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邀请全国“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获得者、利通区金星镇金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丽萍同志,为全厅干部党员作先进事迹报告。经统计,全区共有1.8万余名城乡社区工作者收看了发布仪式节目,撰写观后感100余篇,编发工作简报(动态)500余份(期),群内讨论2000余条,在全区社区工作者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二是集中报道,影响广泛。主动配合中央媒体和区内主流媒体,采取视频在线、现场采访等方式,进一步深度挖掘张丽萍同志先进事迹。《中国社会报》《宁夏日报》《中国社区报》先后发表了专题文章,央视十二套“道德与法”栏目、宁夏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青年报、中国民政、央广网、宁夏新闻网等10余家区内外媒体,编(转)发了专题节目和报道。张丽萍同志先后受邀在足球比分网党校、盐池县委党校、利通区上桥社区、利通区税务局等单位(部门)讲党课,宣传“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介绍金花园社区基层党建、民族团结、志愿服务等典型做法,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三是学用结合,实效突出。指导各地把学习宣传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全区城乡社区开展“百楼万户大走访”“问题墙+回音壁”等问需于民大走访活动,入户比例普遍达到30%以上,收集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约8.8万件。发挥社区治理“一书三单”作用,做实“街区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实现共建对接,精准服务群众,主动认领任务,销号约8.5万件。采取“板凳会”“议事会”“扯磨”等形式灵活开展民主协商,调处解决物业服务、环境整治等矛盾纠纷和解决实际问题约1.01万,切实把学习宣传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居民的能力和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