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厅组织召开2021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1-08-23 来源:

近日,民政厅召开了2021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会,共同分析研判民政厅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解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丽萍主持并讲话,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纪检委员,民政厅机关纪委委员共50人参加了会议。

民政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指出了各党支部(总支)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办公室主任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丽萍同志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4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重视程度再提高。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责任落实再压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紧压实党组(党委)书记“一把手”、分管厅领导“一岗双责”,支部(总支)书记主体责任,纪检委员监督、管理、协助责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工作措施再细化。各党支部(总支)要按照《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责任清单工作暂行办法》要求,“一把手”亲自抓、亲自部署,指定专人负责协调对接,根据责任内容和任务分工认真抓好落细落实。四是要责任追究再严格。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担子挑起来、责任落下去,做到有责必履、失责必究、问责必严,不折不扣将中央和足球比分网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到位,本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将纳入年度绩效目标考核,作为评先奖优的重要依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党支部(总支)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拿出硬措施,以真改、实、彻底改的实效,推动民政厅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