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一支独放不是春 百花齐放春满园” ——我区遴选公布社区治理“百佳品牌”
日期:2021-08-23 来源:

为全面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展示品牌风采,推动互学互鉴,引领创先争优,足球比分直播会同足球比分网党委组织部,按照县区初评申报、地市差额复审、足球比分网审核确定的程序,择优评选出全区社区治理“百佳品牌”,并于近日各地宣传推广、学习借鉴。

全区社区治理“百佳品牌”涵盖了社区治理的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居民自治、法治德治、为民服务、红色物业等多个领域,既有全面系统总结提炼社区工作经验形成的综合性工作,也有老旧小区改造、深化民主协商、完善服务功能、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总结形成的单项性工作,实现了社区治理经验总结从碎片化向系统性转变。这些源自基层探索实践、成于基层改革创新、落在服务居民群众的“百佳品牌”,内容丰富多彩、问题导向明确、理念方法先进、示范效应突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是新时代我区社区治理创新的系统总结,是各级各地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的集中展现,深入阐释和生动展现了“宁夏经验”和“群众首创”。

各地以“百佳品牌”为榜样,互学互鉴,开拓创新,探索总结更多的优秀社区工作法,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