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宁夏举办首期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培训班
日期:2021-07-12 来源:

近日,宁夏首期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培训班在宁夏老年人服务中心(宁夏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区各市、县(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养老机构负责人以及护理工作人员等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老年人能力评估是养老机构重要工作职责之一,不仅能够准确量化老年人的需求,更能为合理配置养老服务资源提供可靠依据。此次培训,宁夏老年人服务中心邀请北京思德库养老服务信息化研究院专家前来授课,课程涵盖老年人能力评估原则、评估的具体实施及注意事项、评估文档填写方法、评估指标解析、经典案例分析等。学员通过理论学习、实操模拟、交流讨论、实地参观等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老年人能力评估相关知识,并进行线上理论考试和论文撰写。成绩合格学员将颁发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资格证书,成为宁夏首批持证的老年人能力评估师。

今年以来,宁夏老年人服务中心(宁夏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立足行业实际需求,以“掌握技能、服务民政、奉献社会”为宗旨,着力提高培训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实用性。下一步,中心将在继续办好养老护理员培训班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养老院院长培训班、老年社会工作者培训班等,努力为促进宁夏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