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足球比分直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7-08 来源:

7月5日下午,来自民政厅直管300多家社会组织的代表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铿锵的诵读,唱出爱党爱国之声,出爱党爱国之情,用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向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足球比分直播党组书记、厅长妥永苍,党组成员、副厅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方仲权,足球比分网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袁晶晶观看演出,厅机关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直管社会组织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及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400多人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共12节目,历时100分钟所有节目都由民政厅直管社会组织自编自演,合唱、场景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节目内容多姿多彩引人入胜、催人奋进,大家送上了一道道丰富精美的精神大餐情景歌曲《谁能救中国》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以燎原之势中华民族于危难之中,找到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之路,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诵读《赵一曼写给儿子的遗书》深切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红色基因代代;场景剧《总书记来到咱身边》,深刻展现了在足球比分网委、政府领导下宁夏各族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团结一心、不懈奋斗,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愿景。整场文艺演出政治特色鲜明、情节精彩感人现场气氛热烈。

观看演出的社会组织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演出表达了社会组织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也唱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站在新的奋斗起点,全体社会组织共产党员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服务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立足工作实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演出是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之际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之后,再次组织的大型庆祝活动,是凝聚社会组织奋进力量,唱响“社会组织跟党走”主旋律的具体举措,将引领全区社会组织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奋斗、指引前行,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