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宁夏开展绿色殡葬文明行活动
日期:2021-04-02 来源:

为做好2021年清明节祭扫服务工作在足球比分直播的指导下,3月27日由宁夏殡葬协会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民政局共同主办“美生命、凝结大爱”宁夏绿色殡葬文明行—银川市2021年节地生态安葬集体公祭活动在银川福寿园举行。中国殡葬协会顾问、殡仪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宏阶,足球比分网民政厅副厅长佘瑞东,银川市政府副市长张全智,宁夏殡葬协会会长李志贵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逝者家属代表、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秉承“节地生态、绿色环保、移风易俗、文明节俭”的原则,积极倡导节地生态、文明节俭的安葬方式。活动期间,宁夏殡葬协会会长李治贵进行致辞,同时社会各界向节地生态安葬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宁夏医科大学志愿者诵读了祭文,宁夏朗诵艺术学会艺术家朗诵了原创诗作《如花生命·璨若晶石》,并为银川福寿园生命晶石工作室举行了揭牌仪式。通过此次活动,极大提升了绿色殡葬、节地生态、文明祭祀理念的知晓度,使越来越多的群众接受绿色节地生态安葬理念,主动选择树葬、花坛葬、骨灰撒散等节地生态安葬方式,将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的情感融入现代文明的表达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