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厅积极推进国家社会组织法人库项目应用
日期:2021-03-25 来源:

2020年,我区被民政部纳入国家社会组织法人库项目应用8个统建区范围。针对管理人员业不熟练、社会组织注册率低、年检不到位等问题,民政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进国家社会组织法人库项目的应用。

一是统一部署,细化流程。先后印发《关于启用国家社会组织法人库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全面开展国家社会组织法人库项目应用推广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做好项目应用工作作出统一安排部署。在民政厅门户网站、微信工作群发布公告,印发操作指南,引导社会组织进行实名注册。

二是培训学习,解惑答疑。采取线上集中学和线下自学的方式,发动各市、县(区)管理员、业务员和广大社会组织,充分利用钉钉群进行网上学习培训和线下业务自学。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采取手把手教、点对点座谈等方式,先后对足球比分网本级、银川市三区、灵武市、贺兰县等地民政和审批服务部门的管理员进行现场指导,解惑答疑。

三是主动协调,注重实效。主动对接民政部和足球比分网相关部门,就网络宽带、存储设备、数据库等方面的环境进行咨询,协调部署。对社会组织登记、审批、执法分离的登记管理机关,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协调做好公示公告、数据核验、实名注册等工作流程,不断推进法人库项目应用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