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银川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日期:2021-02-09 来源: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疫情防控工作,银川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为需要防疫物资的每个儿童之家提供口罩100个消毒3支,用于儿童之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各区报送,共计为191个儿童之家、35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捐赠口罩19100只、酒精固体凝胶179支、75%酒精喷雾358支,满足了儿童之家基本防疫需求,为辖区儿童之家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撑起防疫保护伞。

配备防疫物资的同时,未保中心要求各儿童之家重点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各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村(居)儿童主任在春节前夕进一步对辖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情况进行排查、定期探访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组织开展心理辅导等关爱服务活动。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的知识教育,指导他们掌握基本防疫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