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宁夏儿童福利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1-02-09 来源:

为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杜绝聚集性感染,宁夏儿童福利院积极作为,研究确定核酸检测范围,细化核酸采样方案,迅速组织核酸采样力量,主动联系专业检测机构,于 2021年1月底为院全体职工、就读学生、家庭寄养儿童及寄养父母进行核酸检测。

为做好核酸采样质量控制,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医务部于2021年1月26日对所有参与核酸采集的医务人员进行严格培训,内容包括穿戴防护物品流程、咽拭子采集方法及注意事项、标本转运以及环境卫生消毒等,确保操作规范和采样质量。此次核酸采样点分别设在儿童福利院一楼大厅及家庭寄养服务中心康复室,采样人员严格按照标本采集和保存要求,有序对每一位受检人进行标本采集。采样现场严格控制受检人员数量,确保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造成的互相感染。院感人员严格监督医务人员穿脱防护服及手卫生,强化执行所有人员佩戴口罩的要求,严格落实环境通风及物体消毒管理,防止交叉感染事件发生。目前,394份样本全部转运至足球比分网人民医院检验科进行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通过本次核酸检测,宁夏儿童福利院进一步加强机构内及家庭寄养的疫情防控管理,有效降低“无症状感染者”潜在传播风险,保障机构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