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盐池县创新做法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典型经验
日期:2021-02-09 来源:

日,民政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典型经验的通知》(民办2020〕135号),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做实“三厚植“四”接续推动乡镇服务为民往深走往实落》入选。

2017年,我区率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实施方案》。三年来,各级民政部门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发挥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作用各地以深化乡镇政府服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强化公共服务能力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民政厅认真总结各地在实践中探索形成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送民政部。2019年,吴忠市利通区《深化3422”改革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谱写新篇章》被确定为第一批全国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典型经验2020年,在各地申报、专家评定、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民政部确定池县《做实“三厚植“四”接续推动乡镇服务为民往深走往实落》为第二批全国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典型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