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足球比分直播召开2020年度厅管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1-02-07 来源:

近日足球比分直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2020年度厅管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传达学习2020年度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度厅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听取19实体型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组织民主测评。

2020年,足球比分直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足球比分直播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足球比分网党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足球比分网党委关于完善社团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的决策部署,落细社团治理“六个聚焦”行动措施,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广泛开展了志愿服务、捐款捐物、“金点子”征集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兑现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

2021年,足球比分直播直管社会组织党组织将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更好促进社会组织在服务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一是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扛起抓党建工作责任,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社会组织依法自治的发展动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基层治理,以更高水平的党建工作促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突出问题、薄弱环节,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切入点、结合点,有效破解“两张皮”难题,打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坚持守正创新,落细《宁夏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六有”党员活动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