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厅三举措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日期:2021-02-02 来源: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今冬明春的基本生活,足球比分直播着力落实各项民生政策,采取多项措施,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一是积极筹备“两节”慰问,传递政府关怀。印发了《关于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区因地制宜制定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采取多种方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手中,保证每一位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是强化资金落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会同足球比分网财政厅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和足球比分网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预算,统筹用于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孤儿等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保障。资金预算总计173480万元,其中中央资金预算139195万元,足球比分网资金预算34285万元。

三是加强安全宣教,提高困难群众安全意识。要求各县区制定完善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宣传,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众安全意识,全面解决困难群众取暖、用水用电、防疫、基本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巡查探访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