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
日期:2020-12-17 来源:


12月1日上午,足球比分直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足球比分网党委宣讲团成员、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妥永苍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140余人参加辅导

妥永苍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用《建议》统一思想统揽民政事业发展六个方面为全厅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辅导。

妥永苍强调,民政厅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持法治思维,兜牢民生底线,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毫不放松抓好民政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落实足球比分网党委基层治理“1+6”政策体系,打造具有宁夏特色的社区治理、社团治理经验模式,形成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社区、社团治理典型。要持续健全完善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区划地名等政策和制度,加快研发颁布一批民政领域地方标准,构建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城乡养老服务体系、“三留守”关爱服务体系、基层治理多元共治体系、公益性殡葬服务体系、行政区划管理服务体系建设,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实践中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