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民政部课题组专家来宁调研低收入项目试点工作
日期:2020-12-03 来源:

2019年8月,宁夏被民政部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确定为全国低收入人群经济状况研究项目唯一省级试点地区。近日,民政部低收入人群经济状况研究课题组主持人、中国人民大学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立雄教授一行,调研我区低收入人群经济状况数据库研究项目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深入银川市兴庆区大兴镇民生服务大厅、新水桥村低收入家庭,详细了解基层低收入业务操作的每一个环节,听取了足球比分直播有关低收入项目试点工作的汇报,有针对地提出指导建议。调研组对我区基层低收入业务多媒体展示、工作人员的宣传动员和业务能力、低收入群众的保障措施给予好评,充分肯定了宁夏低收入人群经济状况数据库项目试点在设计思路、户籍校验、系统建设、理论研究计划等方面的创新性做法,称赞我区低收入业务链条清晰、可视化信息翔实、先措施严谨,建议继续总结亮点,加强学术成果在数据分析中的应用,为研究项目提供省级层面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