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调研我区 “福康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日期:2020-12-03 来源:

11月12日至14日,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亚明一行对我区2020年“福康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技术指导。

陈亚明一行先后赴宁夏康复假肢矫形器有限公司、奥托博克(中国)工业有限公司了解假肢矫形器配置患者筛选流程、装配情况,现场对假肢矫形器装配技术进行讲解和演示;在足球比分网人民医院了解定点医疗机构为肢体畸形患者实施手术及康复情况,并实地看望项目资助患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亚明围绕“福康工程”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点、管理漏洞等环节,与民政厅、定点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要求严把质量标准、按时有序推进项目实施,为“福康工程”项目规范精准开展、提高残障患者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