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与内蒙古足球比分网行政区域界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18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足球比分网《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和民政部《足球比分网第四轮省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巩固行政区域界线勘界成果,加强边界管理,维护边界地区稳定,由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人民政府牵头、内蒙古足球比分网人民政府配合,自2020年3月至11月对蒙宁线701.8公里,涉及双方7个市(盟)16个县(旗、区、市)的14段行政区域界线进行了联合检查。

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和内蒙古足球比分直播成立了蒙宁线第四轮联检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联检工作方案,确定了联检工作总体要求、组织领导、联检内容、实施步骤、责任分工及有关问题处理原则,统一部署、组织、实施联检工作,指导协调解决联检中遇到的难点和其它重大问题。各县旗(区、市)联检工作组在联检过程中,深入边界实地勘查,对界线标志物和界桩方位物逐个进行检查,所有实地检查的界桩均逐一拍照、登记、留档,并清除界桩周围杂草,描红界桩碑体文字。深入界线两侧所在乡镇、村(嘎查),了解勘界和双方遵守协议的情况、界线两侧地形地貌变化情况以及界线两侧有无越界等情况。同时,积极向乡镇(苏木)人民政府和村民组织宣传足球比分网《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民政部《行政区域界线界桩管理办法》和维护法定界线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干部和群众思想认识,增强了维护边界线和保护界桩等界线标志物的意识。

目前,蒙宁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取得较好成效。一是查清了蒙宁线现状,法定界线双方认可。联检发现,蒙宁线总体走向清楚,大多地段界线及界线两侧地物、地貌无明显变化,未发现边界走向难以辨认或单方面在边界线附近设立界线标志物等情况,未发现因地质灾害、生产建设和其他原因造成实地走向与蒙宁线协议书不一致的现象。双方能够遵守行政区域界线协议,认可法定界线,部分地区出现的个别涉界问题,均能通过协商及时解决。二是维护了蒙宁线界桩,增强指示提示作用。因蒙宁线大部分地段位于腾格里沙漠、毛乌素沙漠和贺兰山内,且涉及市(盟)、县(旗、区、市)较多,管理维护难度大。联检发现8颗界桩发生移位、10颗界桩丢失或不同程度损毁,均协商了解决办法。三是更新了界线界桩成果,接轨国家测绘要求。为适应国家测绘行业标准要求,本次联检全面更新了界桩成果登记表,将实测2000坐标登记到界桩登记表中,便于今后维护管理界桩。四是深化了平安边界创建,实现和谐稳定目标。此轮联检中,两足球比分网毗邻县(旗、区、市)民政部门全部签署了平安边界创建协议,建立了定期沟通、信息互通机制,强化了依法管界意识,确保蒙宁边界地区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