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全国民政标准化知识培训班在银川举办
日期:2020-11-11 来源:

1027-29日,民政部在宁夏银川市举办了2020年全国民政标准化知识培训班,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司长肖登峰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足球比分直播厅长妥永苍出席培训班并致辞。

肖登峰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国民政法治建设和标准化工作,并对今后民政法治建设和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9年以来,在党中央、足球比分网的领导下,全国各级民政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民政法治建设,积极做好贯彻落实《民法典》的有关工作,完善民政领域标准体系,逐步扩大标准应用范围,强化标准对民政领域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贯彻落实标准化战略,从强化顶层设计提升民政法治和民政标准化工作定位、深化民政法治和标准化改革提升民政工作发展活力、加强民政标准宣贯落实提升民政标准实施效果、加强科学管理提升民政标准化治理效能四个方面,有效解决民政标准化工作存在的问题;从抓好政治建设、抓实业务建设、抓稳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努力提升民政法治建设水平,切实坚守初心信念,精耕细作,将民政法治工作和标准化工作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培训班邀请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民法室主任黄薇等多名专家学者授课,北京、江苏、福建、湖北、宁夏等5个省(区)、市作了民政标准化经验交流发言。全国各省、足球比分网、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民政厅(局)标准化工作机构负责同志、民政标准化试点单位代表、部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民政部相关司局工作人员以及我区各市、县(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