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足球比分直播召开人大代表建议现场验收会
日期:2020-10-19 来源:

近日,在足球比分网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的指导下,足球比分直播召开足球比分网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现场验收会,汇报“加大对社会组织发展扶持力度”建议办理进展情况,相关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表意见。足球比分网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左军指出,近年来,足球比分网各级政府和民政部门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建设,先后出台了27份代表性政策法规文件,初步形成了较为系统的法规体系;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资金投入、项目设置逐年递增,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力度持续加大,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也存在领导协调机制不够顺畅、培育孵化机制不够健全、政府购买服务规模相对偏小、资金投入也相对较少等制约全区社会组织发展的“短板”。左军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履行法定职责,巩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成果,促进我区社会组织健康规范有序运行;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升社会组织法治化管理水平;要搭建运用宣传平台媒介,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公众对社会组织的认知度;要扩大扶持力度范围,进一步优化社会组织结构和布局,形成良好的社会组织发展格局,促进全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会前,左军带领与会人员,先后到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五里水乡社区和银川东耀培训中心,实地调研了解培育扶持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和社会组织相关业务培训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