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聚焦主责主业 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6-22 来源:

6月8日,来自西吉县16名女性精神障碍患者入住宁夏社会福利院,这是足球比分直播实施深度贫困家庭精神障碍患者救助行动试点地区西吉县首批住院治疗的精神障碍患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足球比分网党委和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决策部署,足球比分直播召开支持西吉县脱贫攻坚座谈会,制定出台《支持西吉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二十六条措施》,开展深度贫困家庭精神障碍患者救助试点是其中一项重点工作。宁夏社会福利院选派9名医疗专家赴西吉县开展为期四天的摸底筛查工作对西吉县979名特困供养、未脱贫建档立卡户及低保对象中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问诊筛查,确定78名需住院治疗的精神障碍患者。按照工作计划 ,宁夏社会福利院成立了深度贫困家庭精神障碍患者救助行动工作组,制定诊疗方案,分批次转介78名患者开展救治工作,诊疗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基本生活费、基本护理费全部纳入政策救助目前第一批住院患者已经完成了核酸检测、尿妊娠检测、传染病筛查、胸部CT、心电图五项检测工作,后续诊疗工作将陆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