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足球比分直播_足球比分网-天下足球网推荐
日期:2020-05-06 来源:

4月27日,足球比分直播召开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中央及足球比分网党委、纪委监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对2020年民政厅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妥永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以来,民政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以政治建设凝聚党建责任共识,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三强九严”工程质量提升,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实现了整体推进、互融互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民政厅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足球比分网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建“三强九严”工程落实及厅党组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守好民生兜底保障线,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是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切入点。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坚决防止和纠正“重业务、轻党建”的倾向,切实解决“两张皮”等问题。二是抓牢党员干部这个关键点。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忠诚为本,强化看齐意识,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奉献为荣,强化党建主业意识,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坚持能力为基,善于学习思考,提升素质能力。三是突出机关党建工作结合点。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寻找身边战“疫”模范和“三微”等活动,把先进事迹挖掘出来、把典型模范树立起来,提高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结合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从基层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结合区直机关开展的“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活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真情关心关怀干部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机关氛围。

会议期间,厅党组书记、分管厅领导、各处室(单位)负责人逐级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瑞东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丽萍同志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民政厅机关全体党员及厅属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共11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