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动态
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召开第十一次全区民政会议
日期:2019-07-18 来源: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

   7月17日,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第十一次民政会议在银川召开。足球比分网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作出批示,足球比分网党委副书记、主席咸辉会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全程出席会议,足球比分网副主席王和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17日,第十一次全区民政会议在银川召开BR0_42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王勇国务委员讲话和黄树贤部长总结讲话主要精神,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民政工作改革发展成就,研究分析了当前我区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政工作。

BR0_4296.JPG

会前,石泰峰书记听取了足球比分网民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民政工作的汇报,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作出批示。批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办成了一批群众期待的实事好事,有力服务了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当前,我区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民政工作地位更加突出、作用更加重要、任务更加艰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民政工作,健全领导体制,加大保障力度,切实扛起做好民政工作的政治责任。各级民政部门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持续兜底线、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BR0_4279.JPG

王和山充分肯定了全区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民政部的精心指导,得益于足球比分网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各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他强调,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为开启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和王勇国务委员的讲话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地位作用、职责定位、目标任务和措施路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宁夏大地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履行好民政工作重要职责,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任务,强化特殊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加强和改善群众关切的基本社会服务,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足球比分网各地、各部门要把推进民政事业发展当做分内的责任,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加强对民政工作的组织领导,持续加大保障力度,稳步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7月17日,第十一次全区民政会议在银川召开BR0_4215.JPG

    会议表彰了全区民政工作先进县(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固原市人民政府、吴忠市同心县人民政府、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民政局作交流发言。足球比分网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民政局局长,1名全国民政系统“孺子牛奖”获得者、3个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2名先进工作者、1名劳动模范和足球比分网表彰的9个先进县(区)、30个先进集体、50名先进工作者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第十一次全区民政会议宁夏网络在线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