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当前位置:首页>厅属单位>宁夏慈善总会 > 新闻资讯

西夏区100户困难家庭收到“双节”礼包

发表时间:2023-10-02 09:00:0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9月27日上午,西夏区民政局联合西夏区慈善总会,在宁华路街道宁华园社区举办慈善帮扶慰问活动,为各镇街10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价值3万元的爱心慰问物资。

(慰问困难群众)

“现在的政策太好了,自从今年5月被纳入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后,不仅每个月的生活费有了着落,过节也总是能收到党和政府送来的爱心慰问物资。”家住宁华路街道的刘碎海逢人便夸赞低保扩围增效工作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改变。刘碎海今年56岁,患有严重肾病,现在每周要去医院做3次透析,治疗花费较大。今年5月,通过低保扩围增效,他被纳入了保障范围,每月可领取660元保障金。

(送上慰问金)

今年以来,西夏区把低保扩围增效作为为民办实事工作的主要抓手,新增低保对象929人,共发放各类救助补助资金3461.6万元,月人均补助609元,同比增长9.3%,在全区率先超额完成低保扩围增效任务目标;在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同时,针对现有社会救助制度暂时无法覆盖或救助之后基本生活仍存在困难的特殊家庭,充分发挥慈善对民生保障的补充作用,让困难群众除了能按时领取各类补贴资金,还能收到来自社会各界募集的慈善物资。截至目前,共组织公益慈善慰问活动7场次,募集慈善物资价值77万余元,惠及辖区2730户困难家庭。“双节”期间,银川市民政局、辖区各企业和社会组织共慰问困难群众200余户。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