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当前位置:首页>厅属单位>宁夏慈善总会 > 慈善项目

慈善募捐 爱心传递微笑

发表时间:2023-09-06 14:42:50 来源:足球比分直播

有这样的一群孩子,他们面部畸形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吃东西说话,他们被排斥在人群之外,他们遭受世人的冷落。他们默默忍受畸形所带来的痛苦和自卑,他们的家庭也充满了不幸。他们是得了唇腭裂患者。

唇腭裂俗称兔唇,是最常见的先天畸形之一,中国有200多万的唇腭裂患者。根据我国31个省市足球比分网466所医院的测试,结果显示,我国唇腭裂患者的发生率为千分之1.625其中唇裂发生率为千分之1.4腭裂,发生为千分之0.225。因为他们嘴上的先天缺陷,使这些孩子失去了许多普通孩子所拥有的快乐童年幸福家庭还有吃饭和说话的能力。目前宁夏慈善总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微笑列车项目已在已在宁夏两家医院开展了微笑列车唇腭裂患者援助项目,但是我区还有许多困境患者,他们甚至连去做手术的路费都无法支付,从而不能享受中华慈善总会微笑列车项目。所以,宁夏慈善总会根据宁夏地区的患者情况开展“爱传递,心微笑”项目,为宁夏境内困境家庭的唇腭裂患者,在节日来临之际,宁夏慈善总会开展慰问活动,为这些苦难患者送上浓浓的关爱,让她们的心得到了极大的慰藉和感动。


项目执行地:宁夏银川市口腔医院,宁夏附属医院口腔医院

受益对象:经筛选符合标准的唇腭裂儿童

筛选受益人-受益对象选择机制(特征、标准):

(1)有诊断证明,需要康复的特殊儿童;

(2)经实地了解,家庭确实困难的。

项目执行计划:2023年7月,宁夏慈善总会走访银川市2家唇腭裂定点医院,了解实际患者人数和实际需求,摸排患者家庭实际生活来源,制定爱传递、心微笑项目方案。?

2023年8月-2023年9月,项目宣传和动员工作,提升项目影响力。

2023年9月-2023年12月,对银川市上报的患者进行审核,按照核准人数,进行物品采购,采购物品包括文具、零食,作为慰问品。

2024年1月-2024年3月,宁夏慈善总会按照银川市核准的人员名单,到定点帮扶医院进行慰问品的发放流程。

2024.4-2024.6,项目结项,反馈项目执行动态和善款使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