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直播! 今天是: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当前位置:首页>厅属单位>宁夏慈善总会 > 慈善项目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项目

发表时间:2022-08-08 15:38:05 来源:宁夏慈善总会

助力乡村振兴建设项目

近年来,宁夏积极谋划百万移民致富提升、城乡居民收入提升、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提升的“四大提升行动”,覆盖脱贫成果巩固、居民增收、教育和医疗等多个民生领域,让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宁夏慈善总会充分发挥慈善组织自身优势,动员汇集社会力量,全力开展一系列慈善项目,为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先行区贡献慈善力量。总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着眼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对接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和宁夏移动公司,投入1284万元,先后在全区19个县(区)的30多个村实施精神文明建设、党支部建设、危房改造扶贫、畜牧养殖、产业扶贫、贫困户帮扶、困难群众慰问等100余个慈善项目,直接受益群众4.5万人。切实把捐助款送到了群众家门口,用在了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