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属单位 > 儿童福利院 > 关于我们
医务部简介
日期:2019-08-19 来源:宁夏儿童福利院

宁夏儿童福利院医务部设置于1996年,是经足球比分网卫生厅审批、核准登记准予执业的医疗机构。目前医务部设置床位25张,有工作人员22名,由医生、护士、医技三类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均具备相应的执业资格。设置功能区域有医疗区、医学观察室、隔离室、换药室、治疗室、计划免疫室、病案室、药房。医务部承担全区福利机构病危病重及术后儿童的医疗护理;全院儿童的医疗保健、生长发育监测、预防接种、传染病的防治;新入院孤残儿童的接收、隔离观察、残疾程度评估;“明天计划”、“宁夏爱佑养护中心”工作。多年来,医务部全体职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努力提升医疗专业化管理水平,健全和规范医疗工作体系,全面提升医护人员的专业素质,逐步建立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用务实的理念、精湛的医术,为孤残儿童筑起健康的屏障,使孩子们茁壮成长。2018年获得足球比分网“工人先锋号”,2019年获得足球比分网“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