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属单位 > 儿童福利院 > 关于我们
生活护理部简介
日期:2019-08-19 来源:宁夏儿童福利院

生活护理部承担着院内收养儿童的生活抚育和日常生活技能训练等工作。现有护理人员66名,专业技术人员占91%,集护士、教师、社工、治疗士、护理员等多学科专业化团队。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探索适合孤残儿童抚育模式,以“儿童利益最大化”为原则,结合儿童的年龄、残疾程度,按功能设立四个生活区:宝宝区(0-3岁)、贝贝区(3-7岁)、欢欢区(8-18岁)和乐乐区(8-18岁)。

多年来生活护理部一直将“甘于平凡,无私奉献”作为职业情怀,把“零褥疮、零尿疹、无异味”作为基本质量要求。突出科学育儿、亲情抚育。护理工作实行日工作流程、周工作安排和月工作计划;以制度明确界定工作人员与儿童之间的关系,对收养儿童开展亲情抚育和回应式抚育教育;常规照料中突显早期干预、特殊教育、日常康复等专业特色,全面实行养教康一体化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标准化服务质量在儿童膳食方面,坚持科学、营养配餐;安全护理始终贯穿于护理工作中;由注重儿童基本生存权益向注重提高孤残儿童生活质量,培养健全人格转变。

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真情付出、爱心呵护、创造感动”让孤残儿童有爱、有家、有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