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属单位 > 儿童福利院 > 新闻中心
关爱生命 安全出行
日期:2021-03-25 来源:宁夏儿童福利院

特殊教育部学生安全课堂

交通安全关系到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国家的发展,学生、家长、学校、教师和全社会都不能掉以轻心,不能麻痹大意,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确保我院在普校就读的14名孤残学生的交通安全,在桃杏吐苞,杨柳发芽的新学期,特教部结合学校安全教育,组织我院14名在普校就读的学生观看、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教师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视频资料;二是实地观摩、引导教育孩子们学习正确过马路。

通过组织学生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警示案例,引导学生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加强我院14名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学生安全。

现场教学生过马路(教师组织小学、幼儿园、特殊学校、初中的学生学习过马路),让学生观察哪些过马路的行为是对的、哪些是错误的,并引导学生进行反思,以达到交通安全谨记于心,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的目的。

交通法规是生命之友,遵守交通法规是每个公民文明行为的具体表现,教育我院学生养成遵纪守法良好的行为习惯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孩子们将终身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