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属单位 > 儿童福利院 > 新闻中心
《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儿童福利机构三年工作指导计划(2021-2023年)》
日期:2021-03-30 来源:宁夏儿童福利院

宁夏儿童福利院(宁夏儿童福利指导中心)

印发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儿童福利机构三年工作指导计划(2021-2023年)


让专业资源、专业服务、专业优势辐射到全区儿童福利机构是宁夏儿童福利院(宁夏儿童福利指导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宁夏儿童福利院(宁夏儿童福利指导中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分层级、多样化、全覆盖”原则,每年选派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市县儿童福利机构开展儿童养育、医疗、康复、特殊教育和社会工作,实现全区基层儿童福利机构工作机制基本建立护理员全员培训管理服务能力明显提升。近期,宁夏儿童福利院(宁夏儿童福利指导中心)聚焦全区儿童福利机构发展现状,针对市县儿童福利机构弱项和短板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印发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儿童福利机构三年工作指导计划(2021-2023年)》确立“五项”指导原则坚持保护儿童权益的原则坚持儿童需求服务与个性化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坚持专业能力提升和服务拓展的原则坚持链接社会资源和项目资源的原则坚持标准化服务理念的原则制定“四个”工作目标基层儿童福利机构设置达到民政部规范要求,适合机构儿童生活和成长需求按照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开展各项儿童服务市级儿童福利机构建立康复、教育和社工机制,有效开展康复、教育和社工服务县级儿童福利机构转型发展,建立未成年人保护机制,聚焦儿童关爱保护,具备服务更多事实无人抚养等困境儿童的能力涵盖四方面指导内容培训儿童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儿童福利服务领域政策制度;指导建立工作理念、健全工作制度、培训工作方法;开展儿童养育、医疗、康复、教育人员及专业社工等多专业多领域多技能培训;指导市县儿童福利机构优化升级和转型发展。运用四种指导方式根据儿童福利机构规模大小、现有条件、现存问题及指导需求,按照有目标、有层次、有跟进、有反馈的“四有”目标,开展驻点指导、现场指导、远程指导、集中培训。划分三年”阶段任务按照“一年强基础、两年抓规范、三年促专业”的指导工作总体思路,阶段性制定指导培训计划和任务,切实提高全区儿童福利机构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加强机构“养、治、康、教、社”能力建设,稳步推进机构儿童福利工作的转型发展。

通过宁夏回族足球比分网儿童福利机构三年工作指导计划(2021-2023年)》的实施实现精准指导、重点支持、发展特色进一步加强全区儿童福利机构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