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属单位 > 儿童福利院 > 新闻中心
普特携手 聚力融合 ——特殊教育部开展教师业务技能培训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15 来源:宁夏儿童福利院

为进一步规范特殊儿童学前教育服务工作,转变教师教育思想,改进教师教育理念、扩宽教育思维,主动推进教师对教育知识的更新和提高,特殊教育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业务技能培训形式,与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附属二幼结对共建,聚焦融合教育,开展教师业务技能培训系列活动。

35日特殊教育部9名教师赴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附属二幼,从幼儿园一日保育工作流程、儿童一日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环境的创设与利用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技巧四个方面进行了实操跟岗学习,并在跟岗学习过程中,普特两校教师就正常儿童学前教育与特殊儿童学前教育的可融性进行了交流探讨,实现了教学经验的互学与互鉴,同时在普特两校“共建、共学、共融、共促”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今后推进教育公平,探索普特融合教育发展路径,为每一个儿童提供公平而适性的教育打下良好的开端。



312日宁夏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院附属二幼张玲副院长和保教主任杨娟同志走进儿童福利院,为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幼儿园一日保教工作流程的实践与思考》与《幼儿园环境创设与利用》专题理论培训。让全体教师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前教育中“一日活动皆课程”的重要性,掌握了幼儿一日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环境创设与利用的相关理论知识,为宁夏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师资夯实了理论基础,对我院即将开展的社区学前特殊儿童实验班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