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厅属单位 > 儿童福利院 > 新闻中心
魅力三月 精彩人生
日期:2021-03-09 来源:宁夏儿童福利院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宁夏儿童福利院工会于202138日上午在院内操场举办了以部门为单位共同参与的大型健身操比赛活动

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希伟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女同事们在我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妇女节来临之际,祝福全院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活动的评委由刘希伟院长携5位男同胞共同担任。

本次活动本着“重在参与、凝心聚力”的原则,要求每支参赛队伍至少有10人参加。在时间紧、参与面广的情况下,各参赛队加班加点进行排练。

比赛开始,各代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的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健身操表演。轻松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我院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工作状态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奋进”节日氛围使女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彰显我院女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十四五”的新活力

《豆豆快跑》联合代表队

Party Train》总务科代表队

《串烧拖拉机》家庭寄养服务中心代表队

尊巴《芒种》医务部代表队

《少年》特殊教育部代表队

《炫舞飞扬》生活护理部代表队

《加油!AMIGO》康复中心代表队

《哎呀呀》办公室代表队

根据评委现场评分结果,刘希伟院长为获得名次的代表队颁奖。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政务服务